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

廣論是淫書

台藝大:廣論是淫書,
欺騙台灣民眾自稱最殊勝的佛法!!
本文來源:台灣藝術大學部落格(Yahoo部落格已停辦)


台藝大:密宗如何騙台灣人讀淫書!!!
2009/03/24 19:47
轉載網頁文章如下

對於福智文教基金會的一點評論
自己過去因為不明白西藏密宗內涵,跟大多數的人一樣對密宗有相當的
好感。例如我也曾經聽密宗的音樂,看密宗的電影《小活佛》《色戒》,
買密宗喇嘛寫的暢銷書,也曾經在電話中向友人讚嘆「福智法人團體」
正在學習的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很好。然而當時我對《廣論》
其實一無所知,只知道很多人學而已,我的隨口稱讚只是出於鄉愿,
並非真正對《廣論》有所了解。

最近又在素食店看到廣論團體招生的廣告,我覺得我應該對
「福智法人團體」做出一些評論,冀以彌補過去鄉愿之過。

第一,我認為「福智法人團體」單以一本後人所造的論作為初機學人
的依歸,明顯違反聖教「依法不依人」的原則,學佛應該以佛經
為根本,特別是了義經典。

第二,我認為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內容是藏密外道法,與佛法無關。
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其實是在為宗喀巴的第二本書
《密宗道次第廣論》鋪路,而《密宗道次第廣論》是在講雙身法,
但是大部分都寫的隱晦不明,一般人要是沒有像陳健民一樣獲得
法王的秘密傳承,根本看不懂那是雙身法。我猜想「福智」裡面教
《廣論》的老師自己也不了解,更別說上課的那些學生了。

我個人非常認同福智法人團體所推廣的有機事業,我購買過里仁的食品,
書架上也有他們的結緣書。然而該組織將藏密邪見混入佛教之中
大力宏揚,讓眾生產生錯誤的見解而無法認識真正的佛法,則是每一個
有正見有悲心的佛弟子應該嚴加破斥的。畢竟有機食品關係的只是一個人
一生的色身健康,而錯誤的知見卻能讓人斷送後世修證三證菩提,
獲得涅槃安隱的機會!

您說這種包裝精美,在學校成立社團,辦青年營隊,引導一堆年輕學子
接受密宗,一步一步不知不覺走向密宗核心教義的宗教陷阱,危不危險?
可不可怕?

 達賴喇嘛支持出家人破戒修雙身法
 ---鐵証如山
 













廣論整本的教義就是修密法無上瑜伽,大家可以去查廣論597頁,
敢讀淫書就去查證,廣論人幫幫你們自己吧!
2009/02/15 19:04
很多人不知道密宗有雙身法, 也不知道密宗的出家人最後都是要找女人
(明妃, 佛母)實修雙身法, 然後傻傻的認為那些爆發性醜聞的喇嘛都是
騙財騙色的假出家人.

可是事實是這樣嗎? 我最近買了一本書: 修行的第一堂課,
達賴喇嘛著, 丁乃竺譯, 先覺出版.
喇嘛教教主本人親口在此書中說: "就算是兩性相交或一般所謂的性交,
也不會減損這個人的純淨行為. 在修行道上已達到很高程度的瑜伽行者,
是完全有資格進行雙修, 而具有這樣能力的出家人是可以維持住他的戒律."

據我所知佛陀從來沒有說一個出家人可以有性行為而能維持戒律的,
有性行為的出家人就是破重戒且不懂懺悔的.

認為密宗沒有雙身法的人真的應該清醒了, 喇嘛教所爆發的性醜聞,
不是因為騙財騙色的假喇嘛, 而是因為喇嘛教的秘密教義--無上瑜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